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爆出224马力!试驾哈弗神兽 智能比动力更圈粉

2022年01月09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些年来,SUV市场一直备受关注,也成为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如今,不管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纷纷向SUV市场不断增兵,试图抢占更多份额。

可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粉丝们的需求已经发生很大变化。汽车的代步属性之外,他们更是希望SUV外观好看、高能、智能,“能出得厅堂,还能下得厨房”。

于是,传统燃油大佬们开始纷纷转型,推出新派SUV车型。这其中,哈弗的速度就很快,一向对国内消费者拿捏精准的哈弗汽车,推出智高一筹的哈弗神兽。新车跟传统SUV差距很大,颜值、配置以及动力都很惊艳,以至于很多粉丝留言,想了解神兽的相关情况。

1月6日,在长春,鬼哥终于有机会亲身试驾体验这款“神车”,此次,鬼哥就跟粉丝们分享一下哈弗神兽真实的试驾体验。

首先,神兽堪称颜值派,跟传统紧凑级SUV气质完全不一样,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让前脸极具未来感,很符合年轻人审美风格。活动现场,车子从国信温泉酒店出发,一路上引来不少粉丝侧目关注,神兽独特的设计自带引流功能。

此外,智能化绝对是一大亮点。在当前车市中,大喊“智能”口号的品牌不在少数,但智能水平良莠不齐也是不争的事实。在汽车智能上,能做到长城水准的少之又少。目前,长城汽车很多智能科技都搭载到这款SUV车型上。这其中, 循迹倒车和点对点记忆泊车就是两大智能“神器”,出色的智能辅助能力,让新手“小白”轻松把车倒入车位,无需望着地下停车场的车位一愁莫展。

同时,车机系统也非常好用,12.3+1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比特斯拉的大屏还有冲击力,语音就可以实现多重操作,比如,想在试驾途中听首歌曲“云与海”,只需唤醒智能系统,说出歌名,系统就会自动播放。同时,车内还支持人脸、语音、手势三生物识别系统。

动力性能底气十足,鬼哥试驾的2.0T版本开起来很过瘾,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踩下油门,动力反应灵敏,随着油门加深,推背感随之而来,动力输出平顺,后劲充沛,实现驾驭随心的越级配置享受。而且,整个底盘的调校偏舒适性,面对颠簸路况,过滤得非常到位,坐在后排也会感到很舒适。

鬼斗车观点:试驾之后,鬼哥最大的感受是哈弗“变味”了。哈弗神兽,作为哈弗的新时代产品,不激进、不中庸、不套路,可以说干货满满,有着新时代SUV该有的样子,神兽唯一没变的部分就是哈弗的“货真价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