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 DM-i动力信息曝光 亏电油耗4.4L/100km

2022年01月09日 00:1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宋MAX DM-i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车辆的亏电油耗水平为4.4L/100km,综合续航里程1090km,0-100km/h加速时间7.9秒。

宋MAX DM-i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永磁同步电机的峰值功率145kW。

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亏电油耗水平为4.4L/100km,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1090km。此外,105km版本车型还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外观设计方面,宋MAX DM-i整体设计风格与宋MAX DM相似。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前脸的区别在于连接“宋”字车标的镀铬饰条更为扁平,整体感更强。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条勾勒,下包围区域加入银色饰条勾勒,令前脸更具层次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