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宇、巩月琼或升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

2022年01月09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北汽集团管理层或将发生重要调整,福田汽车董事长巩月琼、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升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据悉,这一调整已经在北汽内部公示。这是北汽集团在去年1月对旗下多家子公司进行人事调整之后,北汽集团董事长姜德义再次通过人事调整,完成对于两位年轻管理者的提拔。

汽车之家

巩月琼出自福田体系,2004年10月起出任北汽福田财务计划部副经理,随后历任北汽福田财务计划部经理、北汽福田总经理助理兼任财务计划部经理兼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北汽福田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北汽福田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等职。2017年12月,巩月琼升任北汽福田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2019年8月起兼任福田戴姆勒董事长,2021年1月,升任福田汽车集团董事长。

汽车之家

刘宇,2012年11月至2015年10月历任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15年10月至2016年6月,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主任;2016年6月至2018年6月,任北汽股份副总裁;2018年6月至2020年6月,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兼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20年7月,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党委书记;2021年1月升任北汽新能源董事长。

汽车之家

2020年7月,前北京金隅董事长姜德义接替徐和谊出任北汽集团董事长。姜德义上任以来,一直积极推动北汽内部改革,包括成立自主专班、瘦身健体改善集团财务状况等等。姜德义对于北汽的改革,人事调整是非常重要的方面。(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