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尾灯变样/动力更出色,新款比亚迪汉EV最快年内就能买

2022年01月09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比亚迪汉在国产电动车中,外观内饰都属于比较能打的车型,尤其是车头的设计风格,很有跑车的感觉,车尾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比较讨巧,比亚迪汉上市也差不多两年多了,最近获取到一些关于新款比亚迪汉的消息,且还放出了一些相关申报图,下面就随我一同看看新款比亚迪汉长什么样子。

可能是现款比亚迪汉车头设计过于成功,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比亚迪汉车头改动并不是特别大,像格栅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灯组的内的日间行灯,都和现款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在保险杠位置,两侧类似导风口的设计延展的更长,底部导风处弧度更大。不过与老款相比,还是能让人一眼分辨出这是新款,与此同时比亚迪汉上的这套设计语音,应该也是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后续其它车型改款应该也会有相同设计风格。

其实现款比亚迪汉的车尾设计在我看来是不如车头的,有一种车头是跑车,车尾是轿车的感觉,尤其是现款比亚迪汉车尾后备箱位置设计的很扁平,而图中的新款比亚迪汉,车尾设计应该是摆脱了现款扁平的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圆润,也能更好的与车头相互呼应,贯穿式尾灯造型上也有变动,不过更像是与老款尾灯上下位置互换。

新款比亚迪还提供了很多选装件,如轮毂,轮毂盖,卡钳颜色等,让购买新款比亚迪汉的车主,都能拥有一台与众不同的比亚迪汉。

外观内饰图片为现款车型

虽然内饰部分还没有相关消息,但毕竟是改款车型,改动应该也不会有很大变化,新款预计会使用全新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方面还是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180kw,双电机板180和200kw。比亚迪汉作为一台既有年轻外观还有豪华科技内饰的电动车,凭借比亚迪特有的刀片电池等多项技术,吸引了大批忠实用户,新款比亚迪汉预计也将2022年与我们正式见面,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