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赛那还是GL8?红旗MPV最快6月量产,高配采用3.0T动力

2022年01月09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过去的2021年,各大车企开始盯上了MPV这块市场大蛋糕,像丰田带了赛那、起亚带来了嘉华等。而我们红旗作为自主的唯一的豪华品牌,当然也不能怠慢了。

近日,茶哥在网上搜集了很多关于红旗全新MPV的消息,其中新车将被命名为Q系列,内部代号为C095,最快2022年6月份正式量产

新车前脸采用了红旗H9同款的竖条式中网,预计是带有镀铬装饰的,这样会使得车头有较强的气场。同时,纤细的大灯也有着不错的科技感。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镀铬装饰车窗边框与中网相呼应,花瓣式轮毂也辨识度十足。尾部贯穿式尾灯如出一辙,上方扰流板造型对于一辆MPV来讲还是十分夸张的,但整体尾部方正的造型商务气息也比较浓郁。

此外,新车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但茶哥预计会推出4座贵宾版本,毕竟红旗走的是豪华路线,头等舱商务版必然少不了。

动力部分,预计入门版将采用H9同款的2.0T+48V轻混系统组合,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顶配版本将采用3.0T V6发动机,与不同H9的是,新车3.0T版本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来保证一辆MPV该有的平顺性。

遐想图

按照红旗的品牌定位,新车至少对标丰田赛那和别克GL8,个人看来该新车在产品力上应该不输前两者。同时,红旗2021年全年销量突破了3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超50%。除了技术上的进步,也说明了国人开始接受红旗这个自主豪华品牌,所以未来这款MPV应该是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