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不引进?结果它来了!11代思域Type R将由东风本田生产

2022年01月09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去年,似乎不少信息表明了全新11代思域Type R不会引进国内。因此不少JDM车迷,像小编一样感到十分惋惜。

而近日,思域Type R车迷可以大欢喜一场了。

在某社交平台上,我们发现了一份本田汽车的内部文件,该文件应该是日本版。但其中有一栏的信息是我们很关心的,目的一栏写着“Type-R先行车出荷”的字样。因此,茶哥推测11代思域Type R很大概率将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

全新思域Type R是在普通两厢思域基础上打造而来,虽然外观还是高度伪装状态。但仍然可以看出在外观设计上增加了宽体、前后包围、大尾翼等,尤其是超大号的尾翼简直不要太夸张。

新车还装备了Brembo红色刹车卡钳和更轻量化的赛用轮圈,同时轮胎采用了高性能的米其林PS4S轮胎。

尾部还有一处细节作了改变,现款的两边大中间小排气口,改为了如今的两边小中间大样式。

内饰部分,相比普通思域,新车升级了翻毛皮方向盘、经典的金属档把头、运动座椅、红色安全带等等,并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

动力部分,目前还处于高度保密中。海外推测预计会采用大名鼎鼎的红头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采用最大功率为4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传动系统则很可能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雷诺的梅甘娜RS

思域Type R这款车型,除了那令人澎湃的红头机外,它的操控也是同级别的佼佼者。10代思域Type R还曾经以7分43.8秒成绩,一度创下纽北最速前驱车的记录。虽然不久就被雷诺的梅甘娜RS7分40.1秒所打破,但思域Type R依旧是JDM车迷心中的神!

10代思域Type R

据悉,11代思域Type R或是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这样的话,有经济能力的车迷还是早买早享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