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值得期待的4款SUV,爆款预定?

2022年01月09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1年尘埃落定,但全球汽车市场面对“芯片短缺”这个共同的问题,却出现了不同的结局,例如日本汽车市场销量创十年来最低,美国混动车销量不断增长,西班牙销量仅增长1%,而通用汽车因4季度卖出26辆电动车被马斯克鼓(嘲)励(笑)。

反观我们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突破300万辆。但是这还远远不够,燃油车、混动车、增程式依然都不会放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款今年即将上市的SUV车型,看哪款有“爆款”的命。

宝马X5L

传言宝马X5国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直到全新宝马X5国内的申报信息曝光,心也终于搁到肚子里了。造型方面,几乎是原汁原味的引入,轴距加长130mm,各种选配,而动力上,将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选择,如此,价格成为了最大的悬念。

奔驰GLC

2021年,奔驰向中国市场交付了758863辆新车,尽管同比去年下滑了2%,但在SUV中,奔驰GLC的市场角色尤为重要。目前,全新一代GLC谍照已经曝光,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有不小的升级,预计今年下半年进行国产。

坦克500

曾几何时,硬派SUV常年被合资品牌把控,普拉多、陆巡甚至奔驰G都是喜闻乐见的,但自从长城推出了哈弗大狗,以及一车难求的坦克300,也可以实现硬派越野车自由了。近日,全新坦克500已经亮相,只不过3.0T V6+9AT的动力总成不会走量。

小鹏G9

除了合资燃油车,新能源才是真正的潜力股。2021年小鹏汽车卫冕造车新势力冠军,小鹏P7功不可没,2022年预计是中大型SUV的未来,自然少不了小鹏G9,类似P7的前脸设计,以更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旗舰身份,能否披荆斩棘,我们拭目以待。

写在最后:目前来看,燃油车和轿车为国车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但未来,SUV超越轿车,新能源占领主导,也并非是未尝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