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预算,动力强、气场足,这几款合资SUV值得一看

2022年01月09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当前的SUV市场15万元,可能就是一个分水岭。15万元以上就会被合资主导,15万元以下可能就会被国产统治,其实如果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想要拥有合资品质,但是价格又比较实惠,完全可以关注下面的这些产品,会拥有着充足的动力,绝对是物超所值。

别克昂科威S

这一个品牌算是细分领域的一个好选手,截至现在整体的销售量已经达到134,773台,就是说每一个月的销售量都在1万台左右,另外这款车同样会选择多车战略。新款车型其实所占有的比重并不是很大,倒并不是产品力不行,而是因为优惠下潜并不够深,为了能够有效拉低成本,这次就选择一款全新的入门车型,价格更低。

这款车型会选择1.5T的发动机,所以就能够在高转的时候拥有着很不错的动力响应,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整体的换挡是比较平顺的,在急加速的时候会拥有着坚决的降档,底盘会拥有着偏向舒适的调教,整体会拥有一种美式的感觉,但是拉垮的风罩也会让很多用户觉得在行驶过程中好像没有将窗户关紧,乘坐在后排的乘客基本上都没有办法找到舒适感。

福特锐际

翼虎,之前也同样是有机会和本田CRV竞争的一个佼佼者,甚至会进入到加价的状态,可是在如今的排行榜上,早已消失不见。锐际在进入到市场之后销售量并不是很出色,并不是因为产品力并不出色,而是因为后来推出一些入门价格比较低的,因此人们会觉得准入门槛太低。

不过如此难打的产品力销售量没有办法提升,难免会有一些可惜,首先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就好像是一个放大版本的福克斯,所以并没有办法吸引当前的购车人群,如果是年轻人的话,肯定会选择一些稳重的车,这款车的颜值估计也没有办法得到大家的认可。

雪佛兰探界者

很多的小伙伴对于这一款车也并不是很认可,毕竟看上去会有一些复古的感觉,但是不可否认这也是当前级别,一个价格触底的车型在动力方面也会拥有两个动力可以选择。原先的老品种没有出现更新,如果是从2.0T的车型来看,目前终端的价格在17.99万,所以也算是比较划算的,可是这款车会拥有着明显的缺点,首先内饰的设计有一些复古,而且副驾驶座显然也会让人觉得不舒服,难怪很多人都说这样的一款车根本不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