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申报图,配汽车“黑匣子”

2022年01月09日 20:0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为43.97万元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纯电驱动,CLTC续航里程为650km。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是凯迪拉克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SUV,在这里外观我们就不再详细赘述了。在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

在配置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将搭载通用集团研发的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新车可选装ETC车载装置,同时新车配备了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EDR)。

动力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采用后轴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5kW(347马力),峰值扭矩440Nm,电池配备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50km。

扩展:工信部发布《关于实施GB 72582017第2号修改单相关事项的通知》,从今年1月1日起,新生产的乘用车应配备符合GB 39732规定的EDR系统,可以记录发生事故前后车辆运行关键数据,数据内容主要记录车辆碰撞前、碰撞时、碰撞后三个阶段中的汽车关键运行数据(包括发动机转速、车速、油门踏板深度、刹车踏板踩踏深度、刹车系统油管压力、方向盘角度、变速箱挡位、安全气囊是否打开、何时开启等参数),为后期调查取证提供更加真实详尽的原始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