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巡同级,V6发动机,50万就能买

2022年01月09日 20:20: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6缸的魅力在电气化进程加快的当下愈发闪耀。毕竟2.0T都能称为大排,2.5L自吸都能都能玩出情怀,那么6缸车简直就是信仰所在。大排量的底气和沉着确实看了才知道,但为了成本和排量积分,现在不是家族旗舰谁能给你上个6缸发动机呢?

今天懂哥就严选一波当下50万级的6缸SUV,对于内燃机最后的荣光时刻,好好珍惜。

日产 · 途乐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5.80-68.9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5165*1995*1955mm

发动机:4.0L 279马力 V6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

轴距:3075mm

车主真实油耗:14.0L/100km

关于沙漠王子的称号,2021年日产奇骏实至名归。但之前关于谁是沙漠王子还是有些争议的,丰田家族有陆巡,日产旗下有途乐,两车在定位上完全是势均力敌的选手,但丰田毕竟作为稳坐世界前三把交椅的大厂,即使更新换代,让陆巡的产品力和声望都在。日产途乐确实年年划水炒冷饭,虽说外观内饰设计有些改动但也都是新瓶装旧酒,或者说连新瓶都算不上。

有利有弊,产品不新,但作为家族旗舰的途乐在产品稳固性上还是没有问题的,同时4.0L V6的发动机和7AT变速箱的组合相对而言也还稳定,非承载式的车身加上两把差速锁对于一定的越野脱困能力不在话下,只是这样一辆长度5m开完的车还是更适合长途穿越。经过前几年的平行进口后,途乐的价格一度跳水到40万出头,一时成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产物,买个裸车然后改个NISMO套件,那走在街上真是气势拉满,但现在国六车型还未正式发布,所以能上国五的牌的朋友抄底一番也不错。

林肯 · 飞行家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0.98-75.9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5080*2022*1759mm

发动机:3.0T 355马力 V6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轴距:3025mm

车主真实油耗:13.0L/100KM

飞行家的产品力可谓是独一档。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入门配备3.0T V6发动机,就算没有四驱系统,但纵置后驱的布局也不差。说实话这么厚道的车真是不多见,这种做法倒不是林肯良心发现,主要二进宫后压力确实大,不拿点亮眼的东西真是撼动不了这个级别的用户。入门就标配的3.0T V6发动机的做法确实值得暴赞,10AT不管省油不省油,在档位数上就已经取得了领先,而五米出头的身段和6/7座的布局,宜商宜家,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车。

价格层面完全适合竞品对手拉开,毕竟要拥有这样的产品力,貌似没有一个豪华品牌能把价格做到50W出头,并且在终端还有一些优惠。林肯豁出去了这我们知道,同时国产化进程也让它有了敢于打价格战的资本。

捷豹 · F-PAC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9.80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747*2071*1664mm

发动机:3.0T 340马力 L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74mm

车主真实油耗:12.1L/100km

捷豹F-PACE相对来说也是豪华品牌6缸SUV高性价比的存在了。终端有大折扣我们都知道,关键是和它作为同平台的揽胜星脉,价格上却要高了十来万,貌似路虎捷豹的地位也没有大的差距吧?而和同样是走性能路线的奥迪SQ5相比,捷豹F-PACE的价格也显得更有优势。

关键是捷豹F-PACE的颜值也是很顶,改款之后更是精致不少,前脸点阵镀铬的中网,更加考究的大灯内部结构,尾部呼应的修长尾灯,内饰也是进行了重新设计,设计语言也是路虎捷豹家族最新的,就连最新一代揽胜的内饰也是沿用这种设计。所以从产品力和颜值来看,这个价格的F-PACE也是不错的,但豹子的毛病多不多,这就看各位老铁的运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