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2021年销量公布 累计突破230万辆 同比增长14.8%

2022年01月09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汽车集团在2021年全年累计销售出新车突破230万辆,并实现同比14.8%的增长。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75万辆,同比增长16.7%。此外,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20万辆,同比增长23.1%。

除此之外,长安蓝鲸家族全年累计新车销量突破了100万辆。细分车型来看,长安CS75年度累计新车销量突破28万辆。逸动车型,年度累计新车销量突破17万辆,且该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20万辆。

UNI系列车型,全年累计新车销量突破了12万辆。此外,CS55车型全年累计新车销量超过了14万辆,其中第二代CS55 PLUS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上市4个月累计新车销量超过8.5万辆。

新能源品牌方面,奔奔E-Star年度累计销量突破7万辆。欧尚品牌方面,年度累计销量超过22.8万。凯程品牌,年度累计销量超过18万辆。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2021年度销售出新车超13万辆;长安福特年度累计新车销量超过30万辆。海外市场部分,长安汽车年度销量突破11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