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100位车主齐聚一堂,看欧拉如何诠释“家”的温馨

2022年01月09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月9日),“欧拉家宴,感恩遇见”宠粉趴正式开启。活动现场,超100位欧拉车主欢聚一堂,再一次用行动诠释“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下面,就跟圈哥一起看看欧拉如何诠释“家”的温馨吧。

宠粉,欧拉是认真的

一直以来,欧拉品牌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满足细分群体的需求和高频次的交互,与用户建立起深度连接,开创了独属于欧拉用户的全新“生态圈”。

活动现场,欧拉为车主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体验。诸如写对联、剪窗花、捏泥人等多个DIY互动体验项目、欢乐的节目表演、可口的美食、互动抽奖、集赞奖品等等,车主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之高。也正是不断让用户感受到满满“宠爱”,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同时,欧拉品牌CEO董玉东现场也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为所有用户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发自内心的感谢,并表示未来欧拉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行动和热忱去服务每一位用户,最大化满足用户诉求,构建和谐共生新生态。

欧拉热销是有原因的

数据显示,欧拉品牌2021年累计销售超13.5万辆,同比增长140%。其中,12月欧拉品牌销售达20926辆,同比增长64.2%,创历史新高,稳居电动化汽车头部阵营。具体来看,欧拉好猫全年销售超5万辆,勇夺A0级BEV市场年度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好猫12月销量更是直接破万辆,达到了10685辆,同比增长430%。

活动现场,车主代表表示:“欧拉好猫是一款实实在在为女性着想的好车,无论整车复古未来的造型设计,还是一键舒享、自动泊车等功能的打造,都能看出它更懂我们的心思。对于我来说,好猫不单单是一台座驾,更是我生活中的贴心伴侣。”基于专属的女性视角,从女性用车需求出发,完善“女性友好”各项功能,时刻让用户感受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和全方位的安全守护,这样的欧拉想不成功都难。

为更好的回报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欧拉特开展了一项“欧拉百万宠爱分享计划”,邀请用户一起瓜分百万欧币,共创和谐友爱的圈层关系,拉进用户与品牌之间的距离。据悉,2022年,欧拉品牌还将推出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等多款猫系家族新成员,持续上演产品蜕变。

《车壹圈》认为,如今,“她经济”在汽车界刮起了一阵旋风,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女性车主的占比正在迅速增加。欧拉品牌基于对市场的洞察,创新的提出了“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不断在产品研发、用户沟通、渠道建设等方面摸索创新,深入挖掘女性用车痛点,从场景出发融入生活方式,打造全方位的用车体验,顺利实现0到1的蜕变。未来,也期待欧拉品牌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