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年首场凡尔赛大会 C5 X领潮共创之夜

2022年01月10日 06:5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8日,东风雪铁龙与客户一起共创新年的第一场凡尔赛大会,共享领潮共创之夜,感受新年新气象。

回顾已经过去的2021年,自全球首秀以来,凡尔赛C5 X一直备受广大客户青睐,9月下旬才上市就已累计交付12114辆,成为了神龙汽车公司近7年最成功的投放车型。

凡尔赛C5 X创下“法系车销量王”和东风雪铁龙全年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7%,也助力神龙汽车公司提前达成年度销量10万辆的目标。

不仅如此,目前,凡尔赛C5 X的OTA升级计划逐步展开,将正式开通无线Carplay功能、进一步优化Carlife和蓝牙等外部连接的稳定度等,更丰富的车机功能让大家操作更舒适、使用更愉悦。未来东风雪铁龙还会持续通过与用户共创的方式为这套车机系统解锁更多的功能和服务。

凡尔赛C5 X能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自然离不开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与客户“共创凡尔赛”的发展理念,在产品开发、客户体验、生活方式上,同客户玩在一起,延展生活的广度、深度与品质,带给每一位客户舒适自在的超凡生活。

在产品开发上,集思广益,共创凡尔赛品质体验。凡尔赛C5 X新增后排中央头枕和7种车身配色,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彰显个性的时尚魅力。不仅如此,在命名车型环节,结合客户投票和建议,带给客户尽显个性的品质生活。在各大车展上,通过展现与客户共创的蓝色、黄色以及“装上车顶行李箱”的凡尔赛C5 X改装车型,赋予产品更多“因你不同”的可能,激发客户更多共创灵感,与品牌共同打造更加凡尔赛的产品与生活。

客户体验上,东风雪铁龙真正将“共创凡尔赛”进行到底。凡尔赛C5 X让每一位客户用一步到位的诚意价格收获硬核配置。东风雪铁龙还宣布“超凡伙伴”计划,围绕“共创凡尔赛”与客户共创、共享舒适体验。

至于生活方式,凡尔赛C5 X从来不仅仅是车,更是领潮、舒适生活的代表。自8月预售启动,东风雪铁龙就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场凡尔赛大会:9月份以“茶话会”的形式在车主家中举办上市发布会共同见证“共创凡尔赛”的幸福时刻。不久前的圣诞节,在武汉,东风雪铁龙用“圣诞老人送礼物”,为凡尔赛C5 X车主交付新车;在上海,凡尔赛C5 X化身黄浦江上最亮的星,与客户共创新车交付party;在成都,凡尔赛C5 X化身领潮先锋,邀请车主们一起助阵2021 KOD国际街舞大赛,与全场共享领潮基因。东风雪铁龙期望通过“凡尔赛大会”的方式,与客户共创更多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

共创为品牌建设注入源动力

正是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带来惊喜,跟广大客户一起共创、分享、发掘“因你不同”的舒适生活,用个性化的定制探索无边的可能,在多对一的服务中,解锁凡尔赛的生活方式,为品牌向上注入源动力。

共创不仅仅只是一阵风,更是脚踏实地的行动。东风雪铁龙还将与客户更深度地共创、体验、共享凡尔赛C5 X。2022年首次凡尔赛大会,东风雪铁龙在海南三亚与客户一起共创领潮盛会,共享凡尔赛舒适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