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奥迪A8L PHEV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0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8L 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部分调整,营造出颇为强大的整体气场。据悉,新车将延续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由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奥迪A8L PHEV的国内路试车并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格栅整体轮廓更为圆润,同时内部还配备有点阵式镀铬装饰,前脸观感与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颇为相似。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布局与现款奥迪A3较为相似,同时配置方面预计也会进行小幅升级。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采用纯黑设计,尺寸较老款车型更大,气场十分强大。

车侧及尾部变化相对较小,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个性的双色五辐式低风阻轮圈得以保留,不仅美观大气,而且还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车尾继续使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包围造型经过小幅调整,撤销了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为简约。

内饰部分依然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对称式中控台简约精致,通过扎实的用料和大尺寸液晶屏营造出极强的品质感及科技感。谍照展示的座椅用料及门板装饰与现款车型均有不同,目前尚不确实是全新调整还是选装配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奥迪经典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