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会不会是比亚迪的封神之年

2022年01月10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1年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在刀片电池和超级DM-i混动加持之下,比亚迪大有把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纳入囊中的意思,胃口很大只可惜产能没跟上。

2022年车卖场为什么会认为会是比亚迪的封神之年呢?原因无非有二,在2021年口碑铺垫之下,2022年比亚迪在产品技术层面已经领先一个身位,比亚迪只需要保证产能和新品就可以了。

新车这块大家不用担心了,基本上期盼的新车消息都已经曝光了出来,比如海洋系列的海豹,在比如大家期盼的比亚迪汉DM-i版本、唐DM-i版本、宋MAX DM-i版本等,不管是纯电还是混动版本都有。估计这些新车让老车主内心有点不平衡吧!

产能这块是比亚迪最大的阻碍,不过今年比亚迪将有更多的工厂投入使用,比亚迪在深圳、西安、长沙、常州、合肥、郑州、抚州和济南的八大工厂未来将保证产能!

在新品不断和产能问题解决之后,试问谁能阻挡2022年的比亚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