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质疑“哈弗酷狗”名称,明明“哈弗二狗”排第一

2022年01月1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记得哈弗大狗上市之初采用了全球征名的玩法,虽然后来从注册商标上来看其实名称早已经内定,但这并没有妨碍哈弗大狗的爆火,或许是尝到了征名的甜头,所以哈弗狗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同样采用了全球征名的方式,只是这次的哈弗有点玩不起,你们票选的都不算数,官方说用哪个就定哪个。

记得前几天哈弗公布哈弗X DOG的前十个名称当中“二狗”排名第一,所以按排名来说叫哈弗二狗无疑了,但是近日哈弗却给这款车最终命名“哈弗酷狗”,这是不是有点玩不起!

既然制定了游戏规则,那就按游戏规则就做,不然这不是白白浪费用户的感情吗,企业做营销本身没有错,但是如果撒谎都不把自己的慌圆了,那是不是也太不把用户当回事了?

这款哈弗酷狗将会在今年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动力部分,哈弗酷狗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

目前哈弗大狗卖的不错,每个月基本上有一万多的销量,大家觉得哈弗酷狗能月销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