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自主SUV销量对比,长安CS75或再次不如比亚迪宋家族

2022年01月10日 12:04: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陆陆续续的各家车企都公布了自己2021年的总销量,不过呢有些车企仅仅公布了一个总数据而并没有公布单车型的销量,这不免就会让人怀疑销量有点不尽如人意吧,或者对比竞争对手稍微差了点。

来看看2021年12月份咱们关注的几款自主SUV的销量吧。

最受关注的哈弗H6在12月份竟然了卖出去了42787辆,这个数据着实有点恐怖,就是不知道上险量有多少。

比亚迪宋家族12月份也表现不错,官方公布的数据是22386辆,本以为比亚迪宋家族会对哈弗H6造成严重威胁,但是从12月份来看差的还是有点远。

长安汽车12月份并没有单独公布长安CS75的销量,只是给了一个全年累计销量突破了28万辆,车卖场查了一下乘联会公布的1-11月份长安CS75的数据是26万多辆,那也就意味着长安CS75在12月份也是2万辆左右,很有可能依然不敌比亚迪宋家族。不知道全系标配8AT的第二代CS75PLUS能否助力长安CS75重新夺回“千年老二”的称号!

总的来说12月份各家车企为了冲任务不管是压库存还是真的卖出去了,反正大家的数据都表现不错。

大家觉得谁压库存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