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赶超迈锐宝XL?新一代索纳塔曝光:2.0T+8AT或售14万起!

2022年01月10日 12:45: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无论是在测试A级车还是B级车,总会听到一句话:买2.0T迈锐宝XL总不会错。没错,无论其他车多么都好,迈锐宝XL的优惠永远是真香定律,目前迈锐宝XL最高优惠可达5-7万元,即使买2.0T版本的车型,一样可以达到标杆A级车的价位。但是别忘了,“屌丝三宝”其中优惠最大还有一员:索纳塔。

B级车有三宝:索纳塔、K5、迈锐宝。迈锐宝XL之所以受到的关注大,优惠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它出自于雪佛兰美系品牌,无论是品控还是调校方面都有不错的保证。而近日,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假想图,这或许将会是下一代的索纳塔的外观造型,前脸造型非常夸张,并且外观造型更受年轻人喜欢。

不难看出,相比起现款的索塔纳,全新一代的索纳塔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一条贯穿式LED大灯非常符合现代的设计风格。采用一个巨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采用同样大面积外扩造型的雾灯区,并且还集成于雾灯区一体。

这几年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的提升,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所以预计会保留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来讲,相比起德系和日系有较强的优势,但是尺寸以及悬架系统方面,驾乘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可能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和2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3N·m和353N·m。最重要的一点,2.0T+8AT的版本是热卖款,因为8AT变速箱是现代自研的沃泰品牌,与采埃孚、爱信齐名的品牌,特别是配备现代自研的发动机,调校效果更上一层。

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外观变化是最大的看点,但是关有好看的外表还不够。看看去年上市的k5凯酷外观非常的酷炫,小编非常喜欢。但是销量还是一直上不去,很大原因是品牌关系,因为华系和韩系一直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这一代的全新索纳塔售价,2.0T+8AT版本再结合终端优惠来看,售价会16万元左右,并且还会再2023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