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59万起 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10日 14:37: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东风小康官方宣布,旗下小康D71PLUS与小康D72PLUS正式上市,这两款新车各自都有4个配置的车型,小康D71PLUS售价5.59万-6.29万,小康D72PLUS售价5.89万-6.59万。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一些购车的相关政策,比如购车享受2000元的增换购补贴、0利息或底利息金融礼、7年/20万公里的质保的安心礼品等,具体内容详见下文(注:官方此次只公布了小康D71PLUS的官图):

外观方面,小康D71PLUS的外观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车头硬朗大气,中网处配备了黑色的装饰面板,与两侧多边形的大灯搭配得很不错。对于一款以拉货为主的车型,装载能力自然是最受关注的点,据悉,D71PLUS的货箱内廓尺寸为3700/1770/370(mm),东风小康D72PLUS双排货箱内廓尺寸为3000/1770/370(mm),物流运输方面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小康D71PLUS的内饰同样采用简洁的设计,虽然是较为低端的车型,但整个内部并没有让人感觉特别廉价,像电动车窗、遥控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等都有配备,功能性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小康D71PLUS与小康D72PLUS都搭载的是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