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的第一台电动车,在新能源市场有竞争力吗?

2022年01月10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外媒预览了克莱斯勒将于2025年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该品牌在2028年之前转向全电动阵容。克莱斯勒的第一台电动车,在新能源市场会有竞争力吗?

代表着 "克莱斯勒品牌的未来方向",Airflow概念车让人们看到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未来和设计语言,以及未来电动汽车将提供的全新交互和驾驶体验。

流线型的造型暗示了电动克莱斯勒汽车未来的样子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Airflow概念车自豪地展示了克莱斯勒的翼形标志,它被绑在一个交叉的汽车格栅上,并有水晶LED照明。

由于低矮的车身、流线型的双色车顶线和腰部的肌肉线条,该车拥有一个优雅而运动的轮廓。此外,长轴距和较宽的车身以及22英寸的大轮毂使得它形成了一种戏剧性的姿态,同时也提供了 "出色的操控和性能动力"。

车尾水晶LED尾灯由一个灯条联合起来,突出了车辆的宽阔姿态,灯之间有发光的Airflow字样。不过在新闻稿中唯一提到空气动力学的是关于 "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平滑车底",这有助于该车达到最佳行驶速度。

在车内,克莱斯勒Airflow的座舱就像是一个开放、通风的休息区,这要归功于它的全景天窗和柔软的皮革座椅。启动/停止按钮和方向盘控制都做了触感很好的水晶化纹理。

车厢互联,为每个乘员定制空间

座舱不仅仅是一个可以消磨时间的好地方,Airflow集成了新的STLA 电子系统(E/E)和软件架构以及STLA智能驾驶舱,驾驶员和乘客可以通过屏幕无障碍沟通。整个座舱是一个互联枢纽,将消费者的数字生活方式带入汽车,先进的技术为每个乘员创造了一个定制空间。

屏幕上的信息可以通过滑动与所有乘客共享,每个屏幕都是个性化的空间,通过连接的娱乐、应用程序和下载来访问数字世界。每个座位上甚至还有一个内置的摄像头,使乘客能够参与集体视频会议。

高达400英里的续航能力和300千瓦(402马力)的AWD动力系统

官方没有透露克莱斯勒Airflow是基于哪个平台,但公布了它由两个150千瓦(201马力)的电机驱动,一个在前部,一个在后部,由一个电池驱动,一次充电可达到350-400英里(563-643公里),并提供快速充电功能。

从估计的范围和输出来看,它可能使用的是2024年的STLA中型架构。我们还了解到,该概念车的设计是为了容纳更大容量的EDM,目的是"为未来的高性能应用提供潜力"。

克莱斯勒还表示,Airflow概念车配备了STLA AutoDrive 3级自动驾驶系统--也可通过OTA更新进行升级。

写在最后:

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都在推出电动车型,克莱斯勒也总算是跟上了步伐。不过看了这么多的电动车,小编觉得克莱斯勒Airflow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唯一比较新奇喜欢的功能是多屏幕互联和视频通话。与现在的国产造车新势力相比,就现有信息来看克莱斯勒踏出的第一步还是在各方面都差点意思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