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凡尔赛C5X月销5000回暖 唤醒神龙指日可待还是昙花一现

2022年01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发自三亚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一款好车,一个好名字,遇到了天时地利人和,成为爆款就只是时间的问题。

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凡尔赛C5 X已累计交付12114辆,11、12月连续两个月突破5000辆,有成为明星车型的潜质,汽车行业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久违成功的东风雪铁龙

感恩车主、经销商、感谢所有支持雪铁龙的“铁粉”,1月8日,东风雪铁龙在三亚开启重燃攻势。超300名车主、200余位经销商、神龙员工,面向大海聆听了一场“不定义,自发光”的“音乐会”,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会,更是对2021年的总结和2022年的展望,让人们看到了重新出发的东风雪铁龙,找到了正确的姿势。

整场音乐会由情感歌后郁可唯领衔,葡萄不愤怒乐队、多面95后精灵歌手薛黛霏、兼具“明星、教授、资深法系车车主”身份的凡尔赛C5 X车主唐磊先后登场、倾情献唱。

年轻歌手瞄准的是Z世代,他们崇尚不被定义,不习惯被贴标签,更愿意用自己的专业、敬业表达自己,与凡尔赛C5 X精神内核契合。

活动现场,多款和车主共创的凡尔赛C5 X改装版高颜值亮相。“装上行李箱”的旅行版、蓝色、黄色、粉色、以及贴有时尚、个性的车贴和喷绘的改装版,赋予凡尔赛C5 X更多“因你不同”的可能。一款燃油车把用户共创玩得也很溜,从音乐到车,从车到生活,处处流淌着法系车的浪漫情怀。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东风雪铁龙望与客户一生一世,而131X正是东风雪铁龙对广大客户的表白,也是渴望与客户相伴一生,共创乐享愉悦的车生活,成就彼此,同心同行。

“131X”的“1”是1个共创社群品牌—微笑塔。2022年,东风雪铁龙以埃菲尔铁塔为原型,与万千客户共创一座微笑塔,传递和分享舒适愉悦的车生活体验;“3”是3大社群体系:基于微笑塔的理念和价值,东风雪铁龙将与客户一起共创和搭建3大社群体系:客户自建群组;东风雪铁龙认证社群;品牌挚友共创共荣平台;“1” 项共建社群支持计划:东风雪铁龙通过活动支持、圆梦支持、服务支持,鼓励客户互帮互助,帮助客户逐梦。“X”表示共创无限可能、无限精彩。

事实上,东风雪铁龙的一系列宠车主举措,一点也不过分,在东风雪铁龙处于低谷期,很多消费者在凡尔赛C5 X上市初期就线上盲订,正是他们的大胆出手,让东风雪铁龙触底反弹,重现法系车魅力,事实上凡尔赛C5 X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毛创新表示,2022年东风雪铁龙将会继续 “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持续共创,全面启动2022年年度凡尔赛小目标共创征集分享、车主俱乐部认证、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以及生活周边开发共创四大共创活动,让广大客户切实享受到“因你不同”的愉悦生活。同时,东风雪铁龙还计划本月推出凡尔赛C5 X虎年共创版,为虎年开门红喝彩。

集中精力把一款车型做透,把它培育成B级车型的明星,这显然是东风雪铁龙对凡尔赛C5 X的策略,目前月销5000辆已达入门级,再给它一点时间,凡尔赛C5 有望成就东风雪铁龙,唤醒神龙公司,更可能成为法系车在华的重要转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