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台无回应 高德打车叫来冒牌出租车?

2022年01月10日 15: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市民龚先生向国内媒体反映,他通过高德平台打车时,竟叫来一辆疑似“冒牌”出租车。“车辆装着顶灯和计价器,却没有服务卡,司机全程都没有打开计价器”。

汽车之家

全程不打表

龚先生告诉媒体,昨天下午5时许,他打开高德导航软件,选择打车功能,从徐汇区三航大厦,前往大宁国际商业中心附近。让龚先生倍感意外的是,不久之后,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他的面前。由于赶时间,在确认这辆车就是自己打到的车之后,龚先生上了车。

汽车之家

“当时,我就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但是,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车内没有服务卡,计价器也没打开过,很诡异。”最终,车辆到达目的地之后,龚先生在App上支付了42.91元,匆匆下了车。

平台无回应

汽车之家

龚先生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他越想越奇怪。打车的时候,平台并没有告知车型,怎么会是一辆出租车?即便出租车为平台调度的车辆,但是司机全程也不打表、不计费,无服务卡。这些细节,不禁让龚先生怀疑,这辆车是否为冒牌出租车。

他随后向平台方面投诉,但始终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媒体联系了高德打车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记录下情况之后表示,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与消费者确认,并给一个答复。不过,截至发稿,媒体尚未得到平台方面的任何回复。(消息来源:新民晚报;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