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正式开启预订 预售13.49万元

2022年01月10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月10,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产品UNI-V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1款车型,先享预订价为13.49万元。新车主打年轻运动,配备了同级唯一电动升降尾翼。在开启预订的同时,长安还为订车用户提供了3万元改装大礼包等5项专享优惠。

长安UNI-V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智慧领航型13.49

长安UNI-V基于全新方舟架构打造,外观设计延续了UNI家族极简前卫的风格,无边界格栅、狭长的头灯组的加入,让整车看起来极具未来感与战斗气息。本就自带运动气息的前包围,在碳纤维的装饰下,将视觉冲击力拉满。

长安UNI-V侧面略带溜背的造型,配合黑化的后视镜以及哑光的轮圈,将整车运动气质烘托到位,营造出随时准备冲刺的视觉姿态。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V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达2750mm。

从车尾看去,长安UNI-V舒展的溜背造型,配合精致的贯穿式极具视觉美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升降尾翼,在高速行驶时,可提供最大25kg的下压力,从而提升车辆稳定性。后包围与前脸形成呼应,夸张的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相得益彰。

长安UNI-V内饰部分同样也是亮点频出,首先黑/橙拼接的配色与层次丰富的中控台,看起来极具青春活力。此外,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错落有致,并且还配备了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智慧语音交互、手势操作等一系列功能。新车不规则的方向盘也是UNI系列的一大特色,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疲劳监测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长安UNI-V搭载新一代NE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期长安UNI-V还将推出2.0T+8AT版本以及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