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LTC纯电续航里程204km 魏牌摩卡DHT-PHEV将于1月14日预售

2022年01月10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魏牌官方了解到,魏牌摩卡DHT-PHEV将于1月14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新车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动力电机组成的电控四驱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试驾,了解这款新车开起来究竟如何。

魏牌摩卡DHT-PHEV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两款车型还是有些差异的,比如在摩卡DHT-PHEV的车侧增加了充电接口,新车配备了快充接口(最高支持60W快充)。另外,摩卡DHT-PHEV采用了15辐高亮黑色烤漆21英寸轮圈。在车身尺寸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内饰同样是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取消了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新增了驾驶模式切换旋钮。新车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高通8155芯片。

动力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搭载了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动力电机组成的电控四驱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搭载了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9.6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续电续航里程为204km。在变速箱方面,匹配了一台DHT变速箱(拥有两个挡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