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Sportage要来了 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上半年发布

2022年01月10日 16:1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狮跑)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图。在去年的9月全新一代Sportage在海外正式首发,之后在2021年澳门车展上在国内进行了首秀,新车预计会在上半年发布,而国内命名很可能会使用KX5。

谍照中,测试车被伪装厚厚的覆盖,几乎看不到任何细节,但从轮圈的样式、造型醒目的后尾灯以及车辆的整体轮廊来判断,这款车就是全新一代Sportage。Sportage车型共分为韩版、欧版和美版,而美版车型在车长以及轴距上相比韩版与欧版都有一定的增加,考虑到过车的用车环境以及习惯,预计引入国内的将会是加长后的美版车型。

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新一代Sportage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格栅的图形设计精巧,贯穿整个车头,虎啸式进气格栅(Tiger Nose)造型更更夸张,搭配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让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并且丰富的侧面线条呈现出多种光影效果。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portage国产后,预计前期将搭载1.6L 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达265Nm。随后还会推出包括混动(HEV)和插混(PHEV)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