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想给家人“奥德赛”般的保护,其实捷达VS5也可以

2022年01月10日 16:2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有人觉得给家人最好的保护就是选择一台MPV,就像奥德赛那样舒适且安心,但这种感受是建立在二三十万甚至更高金钱的基础上的。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想要获得同样高品质的舒适与安逸,是否有相对简单的办法呢?

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售价在8.28-11.48万元的捷达VS5。你想要的高品质安全感它都能够给予。

给予的品牌信赖感

相信很多人对于“捷达”这个品牌会感到既熟悉又陌生,这也是因为“捷达”作为大众集团下的全新子品牌诞生于2019年,它的定位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作为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捷达VS5,它不仅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德系品质,也拥有着更懂生活的价值与态度。

给予的视觉态度

捷达VS5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并采用大众家族X造型样式,让车身整体充斥着不错的时尚和力量感。铠甲的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更显年轻活力,配合咬合式下格栅的延伸,使车头更加立体。贯穿整个车身,从视觉上拉长车身,前低后高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

给予舒适的驾乘空间

捷达VS5的座椅填充物非常柔软,并且在座椅的设计上更倾向于提供乘坐舒适性,后排空间也完全是越级的表现。同时 VS5的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小,而且开口的位置也比较低,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取放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在消费者较为感兴趣的科技和智能配置方面,捷达VS5更是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不但在安全科技配置上更进一步,并且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Welink/CarPlay 、CarLife手机互联配置均可提供,对于用车的便捷性有着很大提升。

给予的“德味”操控体验

捷达VS5依托大众集团MQB A1平台打造,这个平台将大量的汽车零部件实现标准化,让它们可以在不同品牌不同级别的车型中实现通用共享。并采用与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 N•m。匹配爱信AQ250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者拥有不错的操控性能和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5的起售价为8.48万元,这一价位的同级合资品牌SUV大多使用的是非独立后悬架,成本更低。而捷达VS5并没有使用成本更低的扭力梁后悬架,而是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再配合相对舒适调校的减震器,可以为家人提供惬意的驾乘体验。

给予的安全保护

捷达VS5整车结构的一体性非常强,同时高强度钢的占比达到了78%,使其具备极强的抗压、防撞能力。此外捷达VS5还采用了空腔灌蜡技术,使车身拥有出色的防锈蚀性能,结构强度能够得到保障。

捷达VS5还配备了完善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能够给车内成员提供360度的保护。不仅如此,捷达VS5还配备了胎压报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辅助安全配置,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写在最后:

捷达VS5相比父辈印象中的“捷达”增添了更多活力与自信,这也让“捷达”变得更年轻,变得更懂时代,但它对消费者的态度始终不变。就像机舱里的发动机一样,贴满了大众的标签,这也在表明它面对生活表现出的态度与理解。“捷达”不仅给我们带来安全感和品质感,同时“VS5”也展现出向全新生活迈出的有力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