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49万元,长安UNI-V开启预售,还考虑领克03与思域?

2022年01月10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天(1月10日),长安UNI-V正式开启预售,智慧领航型预售价格为13.49万元,并推出了改装大礼包、终身质保等多重政策。下面划重点,13.49万元预售价为1.5T车型顶配价格,介于传祺影豹顶配与领克03入门价格之间,且比思域主销车型便宜。这一次,长安UNI-V诚意确实给足了。

产品很讨年轻人喜欢

对于长安UNI-V的产品力,在同级中绝对是非常能打。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像无边界前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经典设计,都得以很好的保留,辨识度非常之高。

当然,长安UNI-V的设计亮点不止于此。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从侧后面45度看过去,造型别致的运动轮毂、大溜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同级独有的电动尾翼等亮点设计,一下就展露无疑。开这样一款车出门,回头率自然是不用太过担心。

长安UNI-V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虽然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但还后排空间表现依旧超预期。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以后,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超2拳,头部空间有2指左右,也兼顾了一定的家用需求。

UNI-V内饰风格比较简约、动感,仪表、中控、座椅、中央扶手等区域采用了非对称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这里重点安利一下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当消费者注册FACE ID超级账号,车辆就可自动调用专属车辆设置。同时,该系统还能提供疲劳驾驶干预、抽烟换风、接听电话降低多媒体音量等主动式服务。此外,诸如科大讯飞最新语音交互系统、手势交互、自适应巡航、540度全景影像、SONY音响、APA 6.0等配置也没有落下。

动力上,UNI-V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而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动力响应非常积极,转向非常精准,指哪儿打哪儿。底盘调校给人一种高级感,对于地面颠簸的处理以及过弯时车身的姿态,都把握得非常不错。此外,赛道模式也是一个加分项,这也是沉浸式体验UNI-V的最好方式。

预售价格低于预期价格

长安UNI-V的预售价格来看,13.49万元预售价为1.5T车型顶配的价格,这与此前圈哥预计的14万元出头,有了近1万元的差距,确实有点出乎意料。同时,通过横评同级热销车型的价格来看的话,长安UNI-V的顶配预售价格介于传祺影豹顶配与领克03入门价之间,且比思域主销车型更便宜,这样来看的话,还是可以理解。

《车壹圈》认为,就像圈哥多次提到的一样,长安UNI-V的产品力在同级中是没有问题的,在超高的颜值、诸多智能科技、出色的动态表现等优势加持下,可以很轻松的俘获了追求运动化年轻消费者的心。如今,新车的预售价也正式公布,顶配价格13万元出头,与竞品相比,可以说诚意十足,悬在消费者心头上的巨石也终于落下来了。最后,心动的朋友可以动手了,毕竟早买早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