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新车盘点丨20万元级值得入手的自主SUV,不只空间大、性能还强

2022年01月10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2021年上市新车超过100款,但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还是比较麻烦的。考虑到大部分人购车预算差不多在20万元区间,而这个价位不只可以买到合资车型,高质价比的自主SUV同样不胜枚举。今天,《车壹圈》为大家选取了4款20万元级最值得入手的自主SUV,除了空间大以外,动力性能同样有着杰出表现,下面就与圈哥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UNI-K:价格竞争力强

如果要说2021年给圈哥留下印象最深的SUV,那UNI-K一定排在第一位。外观设计上,UNI-K造型设计新颖,无边界格栅、V形后扰流板、轿跑设计、四出排气口等元素,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科幻、运动。同时,修长的车身线条也让UNI-K多了几分中型SUV大气沉稳的气质。价格方面,UNI-K入门价仅为14.59万元,四驱顶配车型也不过18.49万元,要知道这可是一辆轴距达2890毫米的中型SUV。

UNI-K的内饰设计保留了家族式的横向中控布局,搭配上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三屏液晶仪表,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得到了加强。同时UNI-K还采用了科大讯飞飞鱼OS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不仅可以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还可以自主学习能力,提升语音识别率,用起来更省心。值得一提的是,UNI-K全系均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233匹,动力性能在同级别同排量车型中属于优秀水平。

全新一代GS8:2.0T动力更强

换代之后的全新一代GS8整体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展威翼”式的四边形格栅,车头更显方正大气,细节处还是采用了进行了大量的镀铬与亮色饰条,营造出更加精致时尚的外观,颜值魅力颇高。同时,全新一代GS8价格诚意还是很足的,纯燃油版车型入门价格仅为18.68万元,2920毫米轴距与6座/7座布局,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享受。

全新一代传祺GS8的内饰设计比老款车型有了显著提升,兼顾了实用性、豪华感和科技范儿,并且配色也让人觉清爽、温馨。在门板、把手、中控等部分都用了皮质材料包覆,电子挡把和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S8燃油版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直接来到了400牛·米,无论是前段还是后段加速都非常迅猛。

拿铁DHT:自主油电混动代表

拿铁DHT是自主SUV中少有搭载了油电混动技术的车型,15.98万元的起售价格甚至比RAV4荣放燃油版车型还便宜,毕竟拿铁DHT可是定位中高端的SUV,用料也比同级别合资车厚道。设计上,拿铁DHT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格栅、下包围等部分还使用了更具精致感的银色饰条,不仅让拿铁DHT看来起气场强大,而且细节处理也都非常到位。

拿铁DHT内饰高级感十足,双拼色与软包材料的运用让它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辆20万元级的SUV,整体做工和用料完全能够媲美价格更高的豪华车型。为了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拿铁DHT取消了许多实体按键,常用功能不仅都集成在了14.6英寸中控大屏内,并且还支持语音控制。动力上,拿铁DHT搭载了1.5T+电机的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81千瓦,整体性能远超同类型合资油电混动SUV。

星越L:诚意十足的紧凑型SUV

要说目前哪款自主SUV最火,星越L一定是其中之一。造型方面,星越L使用了吉利最新的4.0设计语言, 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辅以镀铬元素极具冲击力。同时,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很大程度上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看起来很有气场。星越L市场热度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价格低,起售价13.72万元,顶配也不过18.52万元,考虑到它4770毫米的车长、2845毫米的轴距这样的越级尺寸,它的定价还是很香的。

星越L内饰用料圈哥个人认为同级没有对手,不仅中控区域使用了皮质包覆,甚至中高配车型顶棚都用了翻毛皮材料,最终呈现出的豪华感很是到位。此外,星越L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一系列科技功能,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星越L提供了2.0T低/高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18匹、238匹,并且入门版车型零百加速时间就可达到7.9秒。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4款20万元级自主SUV,综合产品力都是很强的。星越L、UNI-K入门价格实在,不到15万元就能买到2.0T的车型,确实很香。如果对油耗和豪华感比较看重,那么拿铁DHT的也是值得入手的。要是对空间更加看重,有着2920毫米轴距的全新一代GS8同样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