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雪铁龙、标致和欧宝将在欧洲销售纯电动MPV

2022年01月10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Stellantis集团旗下的标致(Peugeot)、雪铁龙(Citroën)和欧宝(Opel)将从今年起在欧洲只销售其纯电动版本的紧凑型和中型MPV车型,之前汽油和柴油版本的车型将退出欧洲市场。

雪铁龙官方声明称:“未来,电气化的转型对于MPV车型来说是一个特别敏感的话题。随着汽油价格的持续上涨,MPV车型因自身的因素(整备质量、外观设计)导致其油耗普遍偏高。采用电气化转型将有效缓解油耗偏高的问题。”

除了电动MPV之外,欧宝表示将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Astra-e,并且从2028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同时欧宝还表示,从2024年起,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将会拥有新能源版本的车型,包括跨界SUV的Crossland、有轿车及旅行版的Insignia(英速亚)这些主流车型。

至于标致,全新308紧凑型轿车也将从2023年起推出纯电动车型,包含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款式。

Stellantis集团宣布在欧洲销售的其大部分厢式多用途车只提供纯电动版,商业用车将继续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版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