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增程版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1.5T+电动机插混系统

2022年01月10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工信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发现了岚图汽车全新MPV车型梦想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申报信息,根据岚图FREE的命名规律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梦想家增程版。

从外观来看,增程版梦想家与目前已经发布的纯电版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包括前脸的直瀑式前格栅、贯穿灯带以及头灯造型都得到了保留,估计只有前格栅内部会变为可通风的镂空结构,是辨别两个版本的差异。

另外我们从申报图也能观察到,新车在车身设计上也和纯电版一样,尤其上下两个对角的镀铬饰条,以及贯穿式腰线都和纯电版一样,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5315mm,宽1985mm,高有两个规格,分别为1820mm和1800mm,轴距达到3200mm。

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插混版梦想家同样装配了大面积的后风挡,尾灯造型也和纯电版一样。当然,插混版尾部一定会有排气口,但从申报图来看却不是很明显。

在选装部分,插混版梦想家的车身可以选择双配色方案,另外天窗和轮毂也可以选择不同造型或功能。

动力上,插混版梦想家将装配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虽然申报信息中没有明确该发动机是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但如果从岚图FRR增程版推理的话,这款梦想家也会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电动机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30/160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