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睿,定价或成最大惊喜

2022年01月10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段时间江铃福特乘用车公布了最新月度销量数据,2021年12月整月销量6164辆,刷新了单月销量最高的纪录,四季度销量也环比增长近30%。虽然看似在乘用车市场的战略成效显著,但实际上江铃福特急需一款“主力军”车型,来推动节奏。

曾经凭借着合资标、国产价开创“江铃模式”的福特领界,如今已风光不再,国内销量惨遭腰斩,只能依附于海外市场。而在去年3月份上市的中大型SUV福特领裕,虽然依旧是“换汤不换药”,但亲民的售价定位依旧吸引了不少市场关注,可惜最终还是由于搭载了备受诟病的上汽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终郁郁而终。

于是定位介于二者之间的中型SUV领睿,自然就要扛起江铃福特的销量重担。而在领睿的设计上,确实也能看出江铃福特的用心程度。定位虽低于领裕,但在造型设计上依旧保留了后者的质感,1935mm的车宽为车内充裕空间提供了基础,腾讯TAI 3.0 Pro智能车机系统的搭载也使其智能化拥有了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 170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25kW(170匹马力),峰值扭矩260N·m,并匹配的是和宝马同款的麦格纳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油耗6.3L/百公里。领睿之所以选择这套1.5T+7DCT的动力组合,而没有采用更高一级的锐际同款2.0T+8AT,和价格定位有着一定关系。

目前在售的福特领界售价是10.98-16.48万元,而锐际和领裕的起售价都不足17万元,领睿的定价自然也将在此区间取值,其实从产品表现以及江铃福特对其寄予的厚望来看,领睿或将走以价质换取销量和认可度的路线。所以在此不妨大胆预测一下,领睿的起售价或将在13.5万左右,用这份惊喜来向消费者和市场展现出自己的诚意。

至于这份诚意和惊喜,究竟能有多重的分量,我们今天就能揭晓,在此下期待一下,江铃福特领睿预售价的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