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订价13.49万元,长安UNI-V开启盲订

2022年01月10日 18:5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UNI-V开启盲订,其公布了“智慧领航型”车型的先享预订价为13.49万元,消费者可通过小程序“引力域”订车。“先享预订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2月20日。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改装大礼包等优惠。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UNI家族式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格栅由大量矩形和三角形的饰件装饰,视觉效果极具张力,并且很有科幻感。

细节方面,新车的大灯造型狭长而犀利,内部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其看上去攻击性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开口设计,凌厉的线条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提供特别版车型,其在车头、侧裙以及后保险杠位置增加了橙色元素的点缀,让新车看上去更加个性和张扬。

车身侧面采用了运动型轿车常用的溜背式设计,整体形态流畅动感。此外,UNI-V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18英寸轮圈,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可以提升运动气息。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隆起的尾部线条,层次感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再一次强化了该车的运动属性。最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当属其配备的电动尾翼属实是“同级独有”,这项配置即便是在豪华品牌车型上也多为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切割,整体内饰偏向驾驶员一侧,层次感与运动感表现出众,四联屏依旧是一大亮点,这已经成为了UNI系列的经典设计了,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也有不错的设计感,可以提升整车内部的档次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05km/h。而据官方透露,新车在未来还将会推出2.0T版本,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望更换为爱信的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