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先享预订价13.49万元,长安UNI-V值得入手吗?

2022年01月10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1月10号,长安UNI-V全球先享预订计划开启,1.5T顶配版本智慧领航型先享预订价为13.49万元。

2022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轿车中,一定有长安UNI-V一个。作为长安高端序列UNI的首款轿车,长安UNI-V集成了长安众多最新技术成果。近两年长安汽车在高端领域持续发力,UNI系列的UNI-T、UNI-K推出之后,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2万辆,UNI-T和UNI-K已经形成爆款车型态势。而长安UNI-V去年11月份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之后,很多消费者也一直在期待UNI系列的首款轿车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上,UNI-V前脸延续了UNI家族化设计风格,无边框的进气格栅、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以及黑色覆盖件的搭配,让前脸看起来保持犀利的同时又有很好的协调感。

来到车身侧面,能感觉到长安UNI-V的车身线条极为流畅,尾部采用掀背式的造型,配合无边框的车窗、隐藏式门把手,再加上长安UNI-V的整个车头略长于传统轿车,使得车身看起来像一台轿跑。尾部设计了一个可以升降的电动尾翼,升起之后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UNI-V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错落有致,看起来个性十足。双D型的方向盘设计,让驾驶者在日常驾驶的时候看仪表盘会更加方便。用料方面钢琴烤漆、皮质材质、金属拉丝也被大量应用,车内整体的档次感做到位了。

动力方面,长安UNI-V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自研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未来将会推出2.0T版本车型。同时,长安UNI-V基于高刚度、轻量化“方舟笼”车身结构,打造出全新的专属轿跑底盘。在悬架方面,工程师从底层运动学出发,重新考量悬架硬点设计,历经上万次迭代进化,遴选最优设计方案,搭配DTV(Dynamic Torque Vectoring)动态转矩矢量控制,赋予长安UNI-V更加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行驶质感。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NDA1.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集成式自适应巡航IACC的基础上新增了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驾驶员触发换领航智驾NID1.0等黑科技。此外,UNI-V还搭载了APA6.0远程代客泊车系统,可实现手机遥控远程挪车。

作为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从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和科技配置方面来看,可以说在这个级别当中还是相当有竞争力。长安UNI-V正式上市之后,会在消费市场上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