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睿开启预售!内配双联屏,前脸酷似EVOS

2022年01月10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10日,买车网Buycar从福特官方获悉,江铃福特旗下全新SUV——领睿于今日开启预售,预计新车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除网友们熟悉的撼路者外,江铃福特近几年还推出了领界、领裕,本次开启预售的领睿定位介于前两者之间。

新车前脸造型及设计元素与福特领裕基本一致,装配了分体式头灯和EVOS同款熏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具有较为浓重的层次感,其中上腰线由前至后逐渐上扬,使侧面车身在视觉上具有强烈的力量感,镀铬饰条与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的搭配让整车多了一份豪华气息。

新车内饰可采用简洁且时尚的拼色设计,配备大尺寸悬浮式双联屏、棕色木纹装饰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1.5T),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