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屏幕尺寸升级 新威马EX5-Z PRO全能版售15.18万

2022年01月10日 19:4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2款威马EX5-Z PRO全能版售15.18万元,新车较老款车型价格下调2,000元。此次,该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中控屏升级为15.6英寸。

威马E.5-Z PRO前脸双“Z”造型与前脸银色LOGO相呼应,形成威马家族独特设计语言,更显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车侧下方黑色高亮材质防擦装饰条,在降低整体视觉重心的同时营造立体感。

新车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竖置的大尺寸中控屏幕符合纯电动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红蓝双拼色的内饰颜色和车身配色呼应。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人脸识别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辅助、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威马EX5-Z PRO全能版搭载由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