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就该低成本,四款“新能源”MPV推荐

2022年01月1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升级,轿车和SUV似乎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对空间、舒适、实用的需求,MPV已逐渐成为大家选购的目标。但在大家印象里,MPV似乎和低油耗没什么关系。难道就没有一款既能满足空间需求,用车成本又很低的MPV吗?有!当然有,而且还不止一款!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

官方指导价:26.99-37.99万元

车型点评:目前纯电动MPV市场几乎处于一片空白,不过面对这块蛋糕,不少车企都动起了心思。而作为全球首款全尺寸纯电动MPV,MIFA 9无论是乘坐空间、配置还是用车成本都堪称优秀。而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依托于MAXUS-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IFA 9不仅可以实现常规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还具有高精地图领航、窄路低速通行、全场景多路况自动泊车等功能。

岚图汽车梦想家

官方指导价:暂未上市

车型点评:虽然目前岚图梦想家只公布了四座版车型的部分信息,但抛开四座版后排的那一系列奢华、高档的配置不谈,仅从前排这部分以及简短的驾驶体验表现来看,这款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至于是否会成为爆款,还要看其上市后的定价了。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23.58-35.48万元

车型点评:虽然奥德赛锐·混动没有庞大的车身,但却有着很高的空间利用率,在不牺牲第二排舒适性的同时,第三排也能获得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不仅有着堪比纯电车型的加速感受,工信部油耗更是低至5.88L/100km。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和舒适性配置也让它成为了小而美的务实之选。

广汽丰田赛那

官方指导价:30.98-40.58万元

车型点评:虽然大家嘴上说着加价提车现象太畸形了,但身体却很诚实,该买还是会掏钱买的,这也足以说明赛那的产品力和影响力。即便用料再一般,做工再不精细,依旧难掩其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的优势。

编辑点评:本次推荐的四款车不论是纯电车型也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罢,再或是混合动力车型,都是目前关注的较高的车型,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辆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同时用车成本够低的MPV的话,这四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