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T-X发布 靠造型就已经预定爆款?

2022年01月10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今天晚上,捷途在福州正式举办了中国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

这是捷途品牌独立后的第二次品牌之夜,和上一次一样,这次捷途也带来了一款重磅车型:捷途T-X。

这款车型一亮相就引发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惊呼,因为它的设计实在过于惊艳了。

从外观造型很容易判断,这会是一款硬派SUV产品,目前的SUV市场,主打这个定位的产品并不算多,但市场份额正在迅速增长,比如坦克300、哈弗大狗等,更高端的牧马人、路虎卫士也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

捷途T-X最大的特点在于,除了越野感,它还做出了科技感,在侧面大量使用的圆角矩形让它既不同于线条过于刚硬的传统越野车,也不同于坦克300这样都市味较浓的新牌越野SUV,而是更像是一个融合了越野和科幻感的新物种,这一点从车顶设置的无人机起落区可以感受到。

动力方面,捷途T-X计划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综合油耗1L/100km。此外,在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将会提供自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

这款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量产上市。

很显然,捷途在成功打造X70、X90系列后,并不打算继续在城市SUV的细分市场中内卷,而是打算继续进攻越野SUV这个新的细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硬派SUV市场实际上与捷途的“旅行+”品牌定位也是非常契合。从现场直播和网友的反馈来看,对于这款车的颜值和定位也是非常认可。

你怎么看这款捷途T-X,如果量产车保持这样的设计水准,你觉得它会成为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