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锐界都是弟弟:福特“加宽SUV”在华接受预定

2022年01月10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很难想象一台中型SUV的车身宽度能超过1.9米。在中型SUV市场中,途观L车身宽度1859mm,昂科威PLUS车身宽度1883mm。似乎超过1.9米的车身宽度就可以跨入中大型SUV了。

不过这个定律终于被美国品牌打破了,福特引入中国的最新“宽体SUV”福特领睿在2022年的1月10号正式开始接受预定。

目前该车的具体车身尺寸还不得而知,但厂商透露的2726mm的轴距数据,说明它的定位上线也就是中型SUV了。然而难以置信的是这款车的车身宽度达到了1935mm,要知道即便是定位在中大型SUV中的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它们的车身宽度也才分别为1930mm和1925mm。

也就是说,无论这款车到底有多高或者多长,它的横向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宽大体型人士”的乘坐需求。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福特EcoBoost®170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从动力上再次印证了该车实际定位应该在紧凑级SUV水平。

根据厂商透露,该新车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首推3款配置版型,1月10日-2月13日为预定期,定金仅为99元。

从厂商透露的图片可以看出,该车的座椅非常宽大,前排中央扶手的大平台给人一种“林肯领航员”的既视感。

前排中控设计采用了全景双12.3英寸沉浸式巨幕联屏、E-Shifter电子旋钮换挡、转子马达震动触控式按键等科技元素,全新升级的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配备车道级精准AR实景导航,预置车载微信等智能的互动软件。

在智能驾驶方面,该车采用了20余项高规格融合传感器方案,搭载Mobileye EYEQ4高效能智能驾驶处理芯片,保证了360°传感器的快速反应。

因此该车拥有“带排队功能”的第五代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LIS盲点监测、LCA变道辅助、FCW碰撞预警、窄巷循迹倒车辅助等超过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也就是说,如此“加宽”的SUV,也能应付胡同使用场景。

从有限的数据上看,猜测该车价格应该在20万以内,毕竟1.5T的发动机和2726mm的轴距,注定它不是一款高级别的SUV。但无论是1935mm的车宽还是满载的智能驾驶系统,都让这款车值得期待,毕竟对于我这种“胖子”来说,车内空间的宽度比什么都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