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梅赛德斯-AMG C级尾翼设计曝光 或被C 43/C 63所使用

2022年01月11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疑似梅赛德斯-AMG C级尾翼设计图片,未来这种新样式的,中央带有凹槽的行李厢尾翼设计,可能会被将于年内发布的C 43、C 53和C 63所使用。

此前,外媒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C 43/C 53低伪装路试谍照。作为C级AMG的入门级车型,两款车型搭载梅赛德斯-AMG A 45 S车型上那台型号为M139的2.0T发动机。同时,预计两款车型将在梅赛德斯-AMG C 63之前发布,并将于年内与我们见面。

从拍摄到的路试谍照来看,在新一代奔驰C级基础上打造而来的梅赛德斯-AMG C 43/C 53配备了AMG家族专属直瀑式格栅、激进的前包围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口,从而彰显出自身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已确认梅赛德斯-AMG C 63将不再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而梅赛德斯-AMG C 43/C 53将搭载型号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