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示范格局形成 第二批燃料电池车示范城市群获批

2022年01月11日 00:16:5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国家第二批燃料电池示范应用城市群评审当中,河北省张家口市牵头的河北城市群和河南省郑州市牵头的河南城市群成功获得批准。河南河北示范城市群仍可以赶上2022年度首年示范期,全国“3+2”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格局已经形成。

对于氢能产业,今年氢能发展政策信号继续释放,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1月6日公布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提出了若干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在新能源产业方面,明确提出规划建设“郑汴洛濮”氢能走廊,加快氢能全产业链研发和一体化布局。

此前,在去年8月,首批示范城市群公布,Wie北京市政府的京津冀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该城市群涵盖包含北京大兴区、海淀区、昌平区等6个区;天津滨海新区;河北省保定市、唐山市;山东省滨州市、淄博市等总计12个城市(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