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史新高!劳斯莱斯年度销量数据公布

2022年01月11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劳斯莱斯正式公布了2021年全球销量数据。在过去的2021年,劳斯莱斯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比增长高达49%。据了解,目前劳斯莱斯汽车订单已排至2022年第三季度。

<a href=劳斯莱斯 古思特 2021款 Black Badge">

2021年,劳斯莱斯的全球交付量达到了5586辆,所有市场均实现了销售增长,在中国、美国、亚太地区等全球多个市场更是创下历史最佳销量记录。据悉,目前劳斯莱斯所有车型的需求均十分强劲,尤其是古思特和库里南。

据了解,Black Badge系列车型的问世对于品牌的销量表现起到了正向加持作用。此外,2021年,劳斯莱斯“原厂保障易手车”的全年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劳斯莱斯闪灵车型将会在2023年第四度前正式上市,作为品牌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型,新车的问世无疑将会揭开品牌的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