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家用到宜家宜商的成长 本田奥德赛新老对比

2022年01月11日 07:4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说起家用MPV,哪款车型会在第一时间浮现在你脑海中?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会想到奥德赛,这款车确实也是不少人的首选,经过多年的耕耘,奥德赛在中国市场也算是有口皆碑,成为了不少奶爸的带娃神器。

在2021年的最后几天,本田奥德赛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2的到来。不过,在我看来此次奥德赛的中期改款更像是换代产品,由内而外都有着不小的变化,甚至整车“气质”都发生了蜕变,褪去了奶爸神车的温馨,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的商务气息!那么本田奥德赛都有哪些具体的改变呢?让我们通过新老对比一起了解下。

新奥德赛逃离了镀铬梦魇 散发着成熟气息

新款奥德赛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身为中期改款车型却有着换代般的新鲜感。在多项细节改变的叠加下,新款奥德赛的气质成功实现了蜕变,更为精致稳重的造型,让它从奶爸神车变成了宜商宜家的多面手。

内饰设计变美了 功能也变强了

除了设计 新奥德赛还有哪些变化?

广汽本田奥德赛新老款车型价格对比
新老款车型 新款售价(万元) 老款售价(万元) 差价(万元)
锐·悦享版 锐·舒享版 23.58 22.98 +0.6
锐·智享版 锐·畅享版 27.58 25.58 +2
锐·领享版 锐·智享版 28.58 27.58 +1
锐·耀享版 锐·尊享版 29.98 29.48 +0.5
锐·至尊版 锐·至尊版 32.88 32.38 +0.5

毫无疑问,此次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的改款非常成功,外观内饰让人耳目一新,并且还新增了不少实用的功能配置。随着产品力的进一步完善,新款奥德赛的售价也是水涨船高,不过相比上涨的金额而言,全新的设计以及增加配置更具有吸引力。

写在最后: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奥德赛都是国内家用MPV的不二之选,凭借出色的空间利用率,获得了不少家庭的青睐。而商用MPV市场,别克GL8长期称霸,两者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通过此次的中期改款,本田奥德赛沉稳大气的外形向着商用略有倾斜,创造了商用的可能性,能够换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不过我相信广汽本田新奥德赛的“主战场”还是在家用MPV领域,它能否续写往日的辉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