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放姊妹车 广汽丰田全新跨界中型SUV 威飒正式来袭

2022年01月11日 08:1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68-30.38万元。威飒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是一汽丰田凌放的姊妹车型,威飒在家族产品中定位高于威兰达、低于汉兰达。在动力方面,威飒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广汽丰田威飒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豪华版21.68
2.0L 尊贵版23.48
2.0L 四驱至尊版26.88
2.5L双擎 豪华版24.68
2.5L双擎 尊贵版26.48
2.5L双擎 四驱至尊版30.38
 

在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威飒来自于TNGA-K平台打造,威飒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的设计,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极具运动感。此外,威飒的燃油版和混动版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细微的调整,混动版车型的前后LOGO内部将继续加入蓝色元素。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共推出欧泊银、钛辉银、耀动红、墨晶黑、铂金珍珠白共五种车身颜色。

在车身侧面,威飒的车身线条造型流畅,一条腰线由前大灯组贯穿车身至尾灯组,略微下沉的车顶呈现出矫健的姿态。在尾部方面,威飒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威飒的燃油版和混动版均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55*1660mm,轴距为2690mm。

在内饰方面,广汽丰田威飒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入门版/中配车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低配车型)/12.3英寸显示屏,12.3中控屏中内置了车联网功能。

在配置方面,威飒配备了无线充电、流媒体内后视镜、人脸识别、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以及主动转向辅助系统等配置。新车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环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6600rpm,峰值扭矩209Nm/4400-5000rpm;2.5L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为221Nm/3600-5200rpm,电动机总功率为88kW(12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为202Nm,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前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02Nm,后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54马力),后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21Nm,两驱版本系统综合功率为160kW(218马力),四驱版本系统综合功率为163kW(222马力)。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2.5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