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49万,长安UNI-V是来衬托吉利星瑞的吗?

2022年01月11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也不知道长安UNI-V是哪里来的勇气啊,难道是就因为这个运动的外观就敢把预售价格订到13.49万?长安UNI-V是不是也太高看自己了,难道现在长安的1.5T车型都这么值钱了吗?

车卖场估计隔壁的吉利星瑞都要笑开花了吧,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啊。各位小伙伴需要注意这个13.49万其实是长安UNI-V普通顶配1.5T版本的价格,按这个价格算落地都要15万了,长安UNI-V这是把咱们消费者当冤大头吗?

上一个敢这么定价的是一汽奔腾B70,如今销量也就一千来辆,但是奔腾B70好歹尺寸还大,你说你长安UNI-V要尺寸没尺寸要动力没动力,哪里来的勇气卖13.49万?2.0T的吉利星瑞起步价才11.37万,就算这款最低配不产,那这个1.5T的长安UNI-V都比吉利星瑞13.27万的2021款 2.0TD 豪华+型贵2000多,消费者闭着眼睛都知道该选谁吧。

吉利星瑞目前月销量破万,大家觉得长安UNI-V月销量能达到多少呢?顺便说一句长安UNI-V别说对比星瑞差的远,就是对比长安自家的锐程CC都没啥优势,你如果想买长安1.5T的轿车,那车卖场建议你还不如买更便宜更大动力和长安UNI-V一样的锐程CC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