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一年之多,第三代奔腾B70宣告失败

2022年01月1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从第三代奔腾B70未上市之前就饱受争议,尤其是凯迪拉克式的大灯设计让网友讽刺第三代奔腾B70为“凯迪拉腾”,当然嘲讽不是没有道理,毕竟放在一起对比实在是太像了。那时隔一年之久这款被一汽奔腾寄予厚望的“凯迪拉腾”卖的怎么样了呢?

卖的那是相当不怎么样,2020年11月底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到2021年的11月份正好是一年吧,这一年第三代奔腾B70一共才卖出去了19369辆,连两万辆都不到,这对比其主要竞争对手吉利星瑞月销过万的成绩,实在是太失败了。

车卖场认为第三代奔腾B70之所以卖的如此之差无非就两点原因,第一点就是这个凯迪拉克的既视感,总不能被其他车友嘲笑“买不起凯迪拉克这是买了个凯迪拉腾”吧!模仿永远带不来高级感,只会被其他车友嘲讽。

第二点就是价格了,车卖场始终有一点没弄明白那就是一汽奔腾到底是哪里来的勇气将奔腾B70的价格定那么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优越感吗?难道定价的时候不看看竞争对手都定多少吗?或者还是说奔腾B70觉得用户会为这个价格买单?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车卖场认为被一汽奔腾寄予厚望的第三代奔腾B70终究还是失败了,如果说一汽奔腾希望借助“凯迪拉腾”翻身,那估计希望不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