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出不一样的精彩,凯翼轩度用“共创”拉近与用户的距离

2022年01月11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现如今,随着科技水平的日新月异,各个行业都在发生着变化,而且用户的需求逐渐多样化。为了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各行各业都在尝试“共创模式”。顾名思义,所谓共创,就是企业与用户共同打造产品,将用户的想法,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出来。

从去年开始,“共创模式”在汽车圈盛行,大部分有实力的车企开启用户共创,小到产品命名,大到汽车制造,都有用户参与,“共创”二字正深入造车的每一个环节。最近,凯翼汽车紧随潮流趋势,开启共创模式,将与用户一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轩度,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共创”。

打破沟通壁垒,贴近用户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要选择与用户共创,按照过去的模式造车不就行吗?”

过去来说,消费者对汽车没有太多要求,认为汽车纯粹是一个代步工具,同时在出行过程中,汽车还能为其“长面子”。对于那时的消费者来说,能够满足这两项要求的产品,就是一辆好汽车。

随着时代变迁,消费者开始对外观、内饰、动力甚至科技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不仅要好看、好用,还要动力强劲、行驶平顺等等条件。在这个阶段,消费者对汽车有了新的认知,并且对所有产品充满新鲜感。

而如今,进入信息化时代,汽车行业出现了同质化现象。而且随着科技发展,各个产品之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这时有些车企意识到,企业需要多与用户沟通,聆听用户真实需求,才能打造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如此一来,“用户共创”也就在汽车圈火了起来。

在共创模式下,车企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中间不再有隔阂。车企能够听到用户最真实想法,用户也能看到车企更真实的样子。车企与用户携手打造产品,让彼此产生共鸣,使用户对产品和品牌更加热爱,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共创模式不仅给用户极高的自由度,让他们可以尽情的抒发个性,同时也让车企找到了突破口,摆脱同质化。

打造特色标签,丰富羽翼

其实近些年,有不少车企将自己打造成为用户型企业,尝试共创的模式,与用户直接沟通,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既然如此,为什么凯翼汽车还要开启共创模式,与用户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轩度呢?

在笔者看来,理由很简单,凯翼汽车需要一个专属标签。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汽车品牌多如“牛毛”,传统的汽车品牌暂且不提,造车新势力层出不穷。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想要脱颖而出,那么就要有一个专属的品牌标签。比如,提到沃尔沃,消费者就能想到安全;提到操控,就能想到宝马;提到豪华,大多数人会首先想到奔驰。有了专属标签,有知名度,才能让品牌未来发展更加顺利。

对于年轻的凯翼来说,在“共创”火爆的今天,这个品牌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机会,与用户共同打造轩度,一方面,凯翼想向用户展示对自我的理解,并扩大认知度;另一方面,要听取用户对凯翼的看法,归纳总结自己的专属标签。

弯道酷侠,贴地飞行

凯翼汽车即将开启共创模式,而这次用户“操刀”改装的主角就是轩度。既然要与用户共创,凯翼自然要拿出最新的产品,作为旗下首款A级运动家轿,轩度有着“弯道小酷侠”之称,其搭载的1.5T发动机与9速CVT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让用户省去了升级动力的想法。

而且,用户共创改装总会围绕着一个主题,其实改装无非就是将“缺点”掩盖,将“优点”放大。笔者相信当各位“改装师”看到轩度之后,脑中自然会有一个方向。比如说,轩度的高度为1483mm,车身宽度为1825mm,让整车看起来宽且低,整个车身看起来低趴感十足。

此外,轩度的车前导流槽、箭头式腰线、红色刹车卡钳、后轮眉突出设计、尾箱盖“鸭尾”造型和下部导流板等等,这些元素是不是会激发起各位“改装师”对速度的追求呢。那么,轩度在众位“改装师”的手下,最终会呈现出什么样子,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