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3牛·米+8AT,性能堪比小钢炮,买它你挺顾家

2022年01月11日 10:12:03
分享到:

在中国传统价值观念的影响下,现在很多的消费者在买车时总是会考虑“以家为先”,所以紧凑型SUV成为了这些人主要的选择对象。有的人只是把车作为代步工具,可能觉得买一辆性价比不错的就够用了。当然也有的消费者不仅仅会追求实用,同时也希望新车可以给他们的生活添加一些精致感,所以合资品牌的精品紧凑型SUV就变成了他们的购车目标。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紧凑型SUV,它们分别是来自福特品牌的锐际以及来自起亚品牌的智跑,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看完以上的详细介绍,下面就来总结一下。锐际中网采用点阵式的设计,配合线条凌厉的车头,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的感觉,视觉效果很抢眼。后排座椅方面,后排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中短途乘坐没有太大问题,日常家用够用了。智跑车侧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造型看起来比较时尚个性,显得整车十分有活力。非对称式中控台辨识度极高。那么具体如何选择,就要根据大家的实际用车需求而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