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同款RS设计,全系搭2.0T,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

2022年01月11日 10:36: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2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3

手握20万左右预算买SUV,相信不少的朋友在选车过程中肯定留意了德系品牌,品质俨然成为了每一位德系车主在谈论购车理由时的重点词汇。20万左右预算买家用SUV,如果您在乎德系品质,但又不想随波逐流,斯柯达柯迪亚克值得关注。今天要带您体验的是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新车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看点很丰富,升级之处涵盖有内外饰设计、配置、科技等多方面的提升,此次首先来看看全新设计下的外貌能否对您的胃口。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4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5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中型SUV,2017年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2018年又带来了运动版车型柯迪亚克GT(溜背)。自2017年上市,截止2021年12月,柯迪亚克累计销量近20万台(2021款柯迪亚克售价区间为17.79-24.79万元),这个数据更多是代表它的产品力表现比较受主销人群—家庭用户的认可。此次同样是带来了全新柯迪亚克和全新柯迪亚克GT两种车型,我们重点来给大家聊聊主销车型全新柯迪亚克。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6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7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8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9

现款车型不具备的蓝色漆面将成为新增配色提供,而侧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比较稳重的风格。车身尺寸上,全新柯迪亚克相比现款仅在长度上略有增加,轴距依旧为2791mm保持不变,同级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全新柯迪亚克同样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不过对于这个尺寸的SUV来说,能让每一位乘客都坐得舒服才是目标,大5座会比7座更值得选。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0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1

全新柯迪亚克GT和全新柯迪亚克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区分,当然是这动感的溜背造型,这也是GT运动版在外形上的高辨识度所在。全新柯迪亚克GT的溜背造型非常自然,视觉上很舒服。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2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3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4

后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边缘带锐角的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性能车,而后保险杠下部的全新设计双出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风范。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依旧是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传动系统为全系一致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设计让年轻人也满意全新柯迪亚克静态实拍-图15

全新柯迪亚克的内饰还暂未曝光,不过由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和现款车型有着非常大风格区分,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操作都集成在了悬浮中控屏当中,科技感有明显提升。据悉,全新柯迪亚克将搭载12.1英寸悬浮大屏,并接入首次运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车型的全新MOS 3.X智慧互联系统,除了常见的音乐、视频等网联娱乐功能,更能在人机交互方面提供非常出色的体验。

总结:看完一圈整体外形后,给笔者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做出了让年轻人也满意的改变。首先用经过市场检验过的设计,迎合主流消费者我认为是非常正确的做法,然后在保持现款车型较高认可度外形的基础上,全新柯迪亚克通过对能明显提升辨识度的细节部件的全新设计,达到了更出色的精致度和时尚感,以笔者95后的视角来看,年轻人驾驶也完全不会不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