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dison Motors收购双龙汽车已获批准

2022年01月11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韩国电动车初创公司Edison Motors对双龙的收购已获得韩国首尔法院的批准,这将是一项价值2.24亿欧元的交易。双龙的印度母公司Mahindra & Mahindra已经停止对双龙汽车进行投资。

<a href=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19款 基本型">

2021年10月,Edison Motors收购韩国知名汽车品牌的意向被公开。如今,该项目已获批准,这让一直拖着严重经济问题的双龙汽车的未来变得明朗。

据悉,已签署的最终协议包括将收购的所有资金用于支付双龙汽车公司与金融机构的部分债务。Edison Motors还同意向双龙提供3700万欧元的营运资金,以帮助该公司维持生计。这意味着,双龙汽车将继续正常运营。

此外,韩国法院已经确定,Edison Motors将在2022年3月1日之前为双龙公司提出修复计划。Edison Motors强调,它将成立一家特殊目的公司,最多五年将双龙汽车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按照规划,双龙汽车计划到2022年生产包括Smart S在内的10款新电动车型。到2025年,这条生产线将增加到20辆纯电动汽车。目前,从2021年的成绩来看,双龙汽车年销量达到84106辆,同比下降22%。(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