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影豹领衔,2021年最火的国产轿车都在这,你买了么?

2022年01月11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造车水平以及品牌认可度的提升,国产汽车品牌的轿车车型也愈发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网红车型的几率也大了不少。2021年,自主品牌推出了多款全新轿车,其中就有不少车型迅速走红,成为了自带高热度的存在。那么,2021年最火的国产轿车是哪些呢?今天,买车君就告诉大家答案。

比亚迪秦PLUS DM-i

补贴后售价:10.58-14.58万元

2021年上半年,比亚迪推出了多款DM-i车型,其中就包括秦PLUS DM-i。得益于DM-i插混系统的省油特性,秦PLUS DM-i一上市就迅速走红,并显著推动了秦家族的销量增长。官方数据显示,秦家族2021年销量高达194220辆,其中12月份销售25943辆。

秦PLUS DM-i搭载了主要由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油耗方面,秦PLUS DM-i的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3.8L/100km,实际可能会更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秦PLUS DM-i走红的主要原因。

传祺影豹

售价:9.83-13.1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运动家轿,传祺影豹于2021年8月1日上市,并且凭借着亲民的售价以及不俗的性能迅速走红。广汽传祺公布的数据显示,影豹在2021年10-12月均月销破万,其中10月售出10021辆,11月售出10052辆,妥妥的网红车型。此外,网络上还出现了不少调侃影豹的声音,这些都在无形中提升了影豹的关注度。

影豹目前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70N·m。官方表示,影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5秒。如果影豹搭载跟全新传祺GS8一样的2.0T发动机的话,那它的加速性能应该会更强,终端销量也大概率会有新的突破。

吉利全新帝豪

售价:6.99-8.89万元

在国产轿车中,帝豪有着让对手艳羡的销量和知名度,它的更新换代自然不缺关注度。在2021年8月底,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第四代)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颜值提升明显。尺寸方面,全新帝豪的轴距依旧为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比老款更宽一些。

跟外观一样,全新帝豪的内饰也有非常大的变化,整体质感较以往有了明显的提升。至于动力,全新帝豪有1.5L+5MT和1.5L+CVT两套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7N·m,参数略好于老款车型。

比亚迪海豚

补贴后售价:9.38-12.18万元

于2021成都车展上市的海豚是比亚迪海洋网海洋生物系列的首款车型,基于e平台3.0打造。海豚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700mm,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海豚在2021年11月售出8809辆,在12月便达到了10016辆,顺利晋升为热销小型纯电动车。

海豚全系配备高安全刀片电池,并且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或130kW的单驱动电机。续航方面,海豚的NEDC续航里程有三种可选,分别为301km、401km以及405km。另外,新车还支持快充,该功能可有效减少充电时间,给车主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小鹏P5

补贴后售价:15.79-22.39万元

小鹏P5是小鹏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轿车,于2021年9月上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为2768mm,长宽高分别为4808/1840/1520mm,定位纯电紧凑型车。续航方面,小鹏P5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三种可选,分别为460km、550km以及600km。

得益于较为亲民的售价以及不俗的车身尺寸,小鹏P5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小鹏于2022年1月1日发布了最新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小鹏P5在2021年12月交付了5030辆新车,而小鹏P7交付了7459辆,可见小鹏P5的受欢迎程度。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带来的2021年最火的国产轿车,其中既有传统的燃油车,也有插混以及纯电车型,这表明国产轿车能在多种动力细分市场俘获国内消费者的心,而大家对国产轿车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假以时日,乘联会的轿车销量榜也有可能变成国产车的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